“我以我穷词,写下我神思。”

艾泽拉斯大陆

哇,我刚刚才发现创造了我的唐梧男神的写手把2016.9月前的微博全部删除了!
哇,说实话啊,我突然好害怕啊!
黑花同人文我还不怎么担心啊,毕竟黑花吧有。但是!唐苏这对儿原创CP的文没有在贴吧找到啊!唐梧男神和苏落小天使啊!他们是我喜欢的第一对原创CP,还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!
我是那种不讨厌剧透的人,我喜欢小说漫画电影我能一遍又一遍的看,所以,突然发现她删除了微博我特害怕。
原作者删除自己的文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,这是他们的权利,没有人可以指责他们,我完全理解。理智上理解但心里还是很难受的。
当年,苏落给唐梧在游戏上一遍又一遍留言,现在联盟和部落还在打呢。当年,唐桐离世给唐梧造成了打击,现在苏落陪着他给弟弟报了仇。
唐梧是体育生,能进省队级的。他打架,有输有赢,有自己的朋友,讲自己的义气。他打球,在不认识的时候还打过苏落的头,也教过苏落怎么投篮。他打游戏,初中就和苏落杠上了。他抄作业,下定决心也能在高考出人意料。唐梧上了警校,当了警察,选择了一份危险的工作。说真的,虽然苏落时不时害怕唐梧一拳放倒他,但是我们都知道唐梧不会的,苏落是他最珍视的人没有之一,他不会和苏落动手的。虽然唐梧的父母近似死亡,他还目睹弟弟过世,但奶奶尽心尽力的抚养他教育他。万幸的是,在奶奶过世的时候大学毕业的苏落回来了,不敢想象,如果苏落没能及时回来唐梧回变成什么样啊。现在他们一起生活,有时候唐梧出个任务,苏落加个班。作者说如果她要再写结局他们的结果回很惨,那么能保持现状就很好了。
唐梧他有趣有心有脑有能力有责任,他暴力但不冲动,他工作高危但尽量注意安全,他用他能做到的最好对待他最爱的人。可以说,唐梧集合我渴望的大部分苏点,我真心奉他为男神。
说说这位写手吧,她总说自己丧,说实话是有点。可以说从很早以前我就感受到了她性格或者说心理上的一些变化,最开始我并不能意识到是什么情况,直到我也经历了一些让我精神状态不太好的事情。也许,当时能有一个人,有一个人能恰到好处的帮她一下,她就能好很多。这很难,但是如果我能多给她一些回复,在看她更新的时候不只点个赞,会不会好一点?毕竟我觉得自己和她很像,但我并没有她勇敢,我的胆小和懒惰早晚会害死我!
借这件事给唐梧表个白,给她加个油,给自己提个醒。
2017.5.17

评论

© 第捌拾柒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