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以我穷词,写下我神思。”

依然爱你啊

时隔多年啊,碌碌的校园文永远那么亲切,永远那么生活。《阳关三叠》伴随我从初中到高中,从一次军训到另一次军训。如果说我的青春有什么是让我难忘的,非《阳关三叠》莫属。我对这部文的感情就像幼年抱着睡的《安徒生童话》,它参与了我的一段人生。
墨碌碌写的黑花同人我都看过,包括《食客》。不在乎你说我是偏爱还是虚伪,我要说她写的就是好,什么都好!我是一个无肉不欢的挑剔神经处女座,但是碌碌清水的文让我觉得比开车更痛快!
碌碌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餐厅的老板兼主厨,她经营着这间餐厅,时不时推出新的菜品。而我,就是一个餐厅常客,只要餐厅推出新品就来品尝,从来不担心不合意,不担心不习惯。她很忙碌,餐厅里有其他的客人,也有她的厨师朋友。我不经常和她聊天,所以她理因不认识我,这并不影响我喜欢她的餐厅。更重要的一点是,她提供的不同国度的美食我也能放心去尝试,我也曾因此喜欢上外国美食。这次看到“语文”那个章节我就感觉到,像是我曾经吃过的煎鸡蛋被改良成了糖心蛋,熟悉的味道,让人流泪的亲切感。
我向很多小伙伴安利过碌碌的文,还在笔记本上写过《阳关三叠》的读后感。碌碌创造了我的唐梧男神,写了现在还在我的相册的《Chapter》,开启了我伊辛、盾冬等CP的路途。不吹不捧,在我的认知中,和碌碌跳同一个坑是很幸福的。
说实话,我对《流浪者》日更并不惊讶,因为当年的《阳关三叠》,就是日更。

评论

© 第捌拾柒位 | Powered by LOFTER